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上市 售11.99-16.99万

2012年04月23日 09: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今天的北京车展上,全新福克斯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福克斯推出两厢和三厢共12款车型,售价为11.99-16.99万。

福特全新福克斯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升两厢手动舒适型

11.99

1.6升两厢自动舒适型

13.09

1.6升两厢手动风尚型

13.29

1.6升两厢自动风尚型

14.39

2.0升两厢手动豪华运动型

15.19

2.0升两厢自动豪华运动型

16.29

1.6升三厢手动舒适型

11.99

1.6升三厢自动舒适型

13.09

1.6升三厢手动风尚型

13.29

1.6升三厢自动风尚型

14.39

1.6升三厢自动尊贵型

15.49

2.0升三厢自动旗舰型

16.99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福克斯

  新福克斯在外形上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设计思路更加符合时代的潮流,同时在内饰和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内饰的布局和做工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福克斯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该系统是由福特汽车与微软 (Microsoft) 共同开发的一套智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配合中控台上的显示屏,可通过语音控制、兼容并操控便携式通讯,娱乐设备等方式,可实现轻松驾驶松。安全配置上新福克斯也有了改进,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两项智能安全系统将一进步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保障。更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也能保证事故后将损失降到更低的水平。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搭载应用福特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动机和变速箱——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PowerShift TM 6速双离合变速器。特别是搭载2.0升GDi发动机和PowerShiftTM 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其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8升/百公里。

  另外在新福克斯推出之后,现款福克斯仍将继续生产,并且更名为“经典福克斯”,福克斯车系也将出现新老同堂的局面。这种情况下,经典福克斯必然会降低售价来迎合更注重性价比的消费群。

  结语:长安福特的这种做法让人不禁联想到同门的长安马自达,在新马自达3推出之后,老款马自达3同样继续生产,并且更名为“马自达3经典款”,看来这样的销售手段已经获得了长安福特马自达的认可。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特-福克斯

厂 商:长安福特
车 型:福克斯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98-16.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