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维多利亚版极光全球首发 售价100万/限200台

2012年04月23日 09: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2日,路虎旗下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在北京全球首发。这款车是由路虎设计师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共同合作设计完成的,并且只限量发售200台。该车将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并于今年11月率先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预计售价为一百万人民币左右。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与其设计的限量版极光

路虎设计师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外观设计是该款车型的最大亮点,由手工调配的亚光漆进一步凸显该车强烈对比的设计风格,车顶、车窗框、轮拱均采用圣托里尼(Santorini)亮黑色漆,与亚光漆车身相映生辉。引擎盖和侧进气口、Range Rover车标、车身饰件、排气管和雾灯包围也使用亮黑色,前大灯和尾灯则采用不同的材料,使得其外观色彩加深,保持了整体的审美协调性。

  车身尺寸方面,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和极光Coupe版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355/1965/1605mm,轴距为2662mm。

 

路虎-揽胜极光

厂 商:路虎
车 型:揽胜极光
级 别:SUV
指导价:52.8-6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