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本田思铭正式上市 售价11.18-11.98万元

2012年04月22日 11: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2日,东风本田旗下自主品牌“思铭CIIMO”首款同名车型在北京上市,思铭是东风Honda继CR-V、CIVIC、思铂睿之后投放市场的第四款车型,也是东风Honda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车型。此次首推2款1.8L车型,分别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售价为:11.18-11.98万元。

 东风本田思铭厂商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手动挡 11.18
 1.8L 自动挡 11.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东本自主品牌思铭是以第八代思域为基础打造的全新车型。为了区别国产第八代思域,除了使用东本合资自主品牌的Logo之外,思铭的设计趋向保守内敛,结合泪眼大灯,突出强调了成熟稳重的设计思路。从而跟产品同质化的第八、第九代思域划清界限,在市场运作上,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

此前曝光的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思铭

  车型尺寸方面,思铭的长宽高为4545*1755*1450mm,与第八代思域相比,新车仅仅是车长增加了45mm,轴距没有变化,依然为2700mm。因为思铭的车身结构没有改动,外形尺寸的变化,只是由保险杠等外敷附件的差异造成。

  内饰方面,思铭将借鉴第八代思域的内饰设计,配置上预计会以实用为主,一些舒适性装备,如思铭取消了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或许不会出现在思铭身上,以此来换取价格上的降低,而思域特有的双层数字式仪表仍然得以保留。

此前曝光的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思铭

  动力方面,思铭首批车型均采用了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东本自主品牌思铭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与九代思域有一定的差异,对于用户群的定位也有所不同,届时将与卡罗拉轩逸等车型发起攻势。对于首个东本旗下的自主品牌,未来市场能否接受,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思铭-思铭

厂 商:东风本田
车 型:思铭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99-11.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