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交通新闻 > 正文

我要看车展 交通路线攻略之公交地铁篇

2012年04月22日 02: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靳文斌
我要评论(0)

    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喜欢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除了自驾以外,地铁和公交也是最方便的出行方式之一。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对自驾路线进行了详解,想了解这方面内容的朋友请点击下图进行欣赏:

 
我要看车展 路线攻略之开车自驾篇

开车自驾去新国展的路线有多条,高速公路快速路有两条,分别是京承高速和机场高速,从西边来的朋友可以选择京承高速,而东边来的朋友走机场高速则更快一些。

    在北京居住的朋友一定很清楚,地铁是最便捷的出行方式,行走路线是固定的,行走时间基本也是不变的。甚至有很多人带有地铁情节。2元钱,可以绕遍北京城。新修通的15号线历经新国展,始发站在13号线的望京西站。

    新国展——北土城专线开通日期为4月23日至5月2日,运营时间为:地铁北土城站至新国展8:00—15:00,单程票价10元;新国展至地铁北土城站10:30—19:00,单程票价10元。

    3号线为展商专线,是为参展商在新老国展两个会场之间往返工作和参观而安排的,仅限持参展商证件人员免费乘坐。 展商专线开通日期为4月23日至4月27日,运营时间是:老国展至新国展9:00—15:00,新国展至老国展10:30—19:00。

查看靳文斌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