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汽车参展阵容发布 宝利格柴油版将上市

2012年04月19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华泰汽车将携11款车型亮相,其中宝利格柴油版将在车展期间上市,还将首次亮相B11青花瓷版、宝力格尊享版、B11尊享版车型。此外,还将带来OED 自主知识产权发动机以及欧意德5台发动机、3台变速器和2台动力总成。

华泰汽车参展阵容

车型

简称

 数量

 颜色

B11  1.8T 自动 汽油 尊享版

B11尊享版

1辆

 黑色

B11  2.0T 自动 柴油 尊贵型

B11柴油版

1辆 

香槟金色

B11 纯电动车

B11 纯电动车

1辆

 黑色

宝利格 1.8T自动 汽油 四驱 智尊版

宝利格 智尊版

1辆

深海蓝

宝利格 1.8T手动 汽油 两驱 尊享版

宝利格尊享版

1辆

 黑色

宝利格 2.0T自动 柴油 两驱 行政版

宝利格柴油版

1辆

棕色

B21  1.5L 手动 柴油 豪华版

B21柴油车

1辆

黑色

B21  2.0L 自动 汽油 豪华版

B21豪华版

1辆

红色

B11青花瓷版

B11青花瓷版

1辆

兰色

圣达菲 2.0T 柴油 自动 四驱 尊贵型

2012款圣达菲柴油版

1辆

银色

特拉卡 手动 汽油 四驱

2012款特拉卡

1辆

富贵白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B11青花瓷版

  据了解,宝利格柴油版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意大利VM技术,集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和EGR三大技术于一体,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 N.m。与同排量的汽油机相比可降低26%能耗,而碳排放水平可以降低近16%,另外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中,装配这台发动机的圣达菲百公里油耗为6.2L。

现款华泰宝利格

  2012款圣达菲柴油版、2012款特拉卡作为年度车型,确切的消息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不过很有可能会采用增配不加价的策略。不过此前官方透露,将把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0L欧意德柴油发动机搭配在2012款圣达菲柴油版车型上。

华泰特拉卡 2010款

  本届车展上,华泰将展出B21、B11纯电动车型。和华泰B11相比,华泰B21将更适合家用,而且偏重运动休闲,空间大,3G智能系统等科技配置将配备。

华泰圣达菲 2010款 C9 2.0T柴油四驱自动舒适型

  此外,B11青花瓷版、宝利格尊享版和B11尊享版也将亮相。据悉,宝利格尊享版将采用1.8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而B11则是1.8T 自动车型。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