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城哈弗M4五月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5-8万

2012年04月17日 10: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官方消息,长城哈弗M4将于北京车展再次亮相,并于5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5-8万元左右。据了解,哈弗M4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将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哈弗M4是基于现款长城炫丽而打造出的SUV车型。外观方面,哈弗M4的前脸设计与现款炫丽并不一样,夸张的车前部下进气口设计让这款车充满霸气。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我们能看出哈弗M4和炫丽有些相似,但M4的夜间示宽发射灯相比炫丽更加靠下。

  底盘方面,这款车将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后转梁式半独立悬挂,这也是考虑到哈弗M4能与哈弗M1、M2等车型共用底盘零部件。车身尺寸方面,哈弗M4将略大于比炫丽,不过具体数据官方尚未发布。

  安全及配置方面,长城哈弗M4将配备ABS+EBD、双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以及4轮盘式制动。此外,BA紧急制动辅助、无钥匙启动、GPS导航都预计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长城哈弗M4也将采用型号为GW4G15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已普遍用于长城的小型和紧凑型车型上,其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传动方面新车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将匹配CVT自动变速箱。

  全新哈弗M4采用炫丽同平台打造,配置和做工方面哈弗一向做得不错,而且超高的性价比也是国人选购SUV的不二选择。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长城 - 哈弗M4 - 北京车展 - 亮相 - 5月 - 正式上市 - 售价 - 5-8万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长城-长城M4

厂 商:长城汽车
车 型:长城M4
级 别:SUV
指导价:6.39-7.3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