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车展“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来袭

2012年04月12日 18: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4月12日,北京,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是由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莲花汽车特约赞助,新浪汽车、《汽车博览》杂志作为本次大赛官方合作媒体,车讯网、广西卫视等媒体鼎力支持与参与,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唯一车展官方汽车模特大赛。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汽车模特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模特大赛以“魅力和谐、彰显品质”作为赛事主题,将于2012年4月24日至5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隆重拉开帷幕。此赛事将评选出最佳模特冠、亚、季军各1名,人气之星、上镜之星、活力之星、气质之星、服饰之星、亲和之星、微博之星、厂商伯乐奖、最佳团队奖以及最佳外籍模特等众多奖项,通过网络、车展现场、专家及智能手机客户端多方评选、互动方式产生。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会长王侠谈北京车展

  作为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力推的传统文化赛事,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汽车模特大赛,正在向着国内车展的高端文化赛事品牌不断迈进。而本届大赛也将通过网络、车展现场、专家及智能手机客户端多方评选等互动方式,搭建观众与模特之间沟通互动的广阔平台与空间,拉近了车展中参展厂商、品牌和观众的距离。不仅如此,大赛在规则上也实现了重大突破,一改以往传统的走秀模式,以对不同车型的情景演绎、才能展示,考验模特的综合素质,达到打造专业、全能的新型车模,提升车展的整体形象,让车展从汽车厂商展示自己产品及实力的平台升华至汽车信息、文化充分交流的空间,彰显北京车展的独特品质,促进中国汽车行业文化的发展。通过与新浪汽车、《汽车博览》杂志、车讯网、广西卫视以及北京电视台等强势媒体的通力合作与跟踪报道,大赛的传播效果定会空前广泛。

车讯网CEO海兰女士接受广西电视台专访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易图通’杯汽车模特大赛”由经验丰富的团队强力运作,秉承 “规范化、职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理念,多渠道、全方位地为行业内汽车模特大赛打造更广阔平台,从而填补国内缺乏高水准、具有品牌效应、行业风向标的汽车模特赛事空白。本届汽车模特大赛定会为车迷爱好者和广大的消费者奉献一场纷呈的视觉盛宴,使北京车展这一文化地标大放光芒。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