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本2012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新款歌诗图领衔

2012年04月1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车展的日益临近,各个品牌的参展阵容也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在众多的信息中,广汽本田携手Honda、东风Honda,以“动起来”为主题的联合参展阵容受到了普遍关注。据悉,Honda将于车展上展示两款全球首发概念车,这两款车型都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将为中国市场提供全新的价值。另外,广汽本田今年的几款重磅新车都会新鲜亮相,包括4月12日上市的全领域跨界车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4月17日上市的2012款理念S1,以及今年将进口销售的新能源车CR-Z、FIT Hybrid。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 将于4月12日上市


20112款歌诗图下线

  3月28日下线,即将于4月12日上市的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无疑是广汽本田展台的明星之一。近年来,中国汽车的消费市场和消费观念正在发生转变,消费者逐渐从“买车代步”的功能需求向更加注重附加价值的“体验型消费”发展。越来越多增换购人群希望跳出传统的轿车的类型束缚,寻找一种更为完美车辆形态。2010年10月,广汽本田率先在中国导入了代表当今汽车设计最新思维和潮流的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树立起国内跨界车的潮流标杆。自上市以来,歌诗图(Crosstour)凭借其领先的外形设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端的尊贵服务,赢得了公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定位为“全领域跨界车”,它将轿车和SUV两者的优势完美融合,将吸引更多增换购用户的关注与青睐。在4月30日前,广汽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品牌的车主到店均可参与置换歌诗图2.4L活动,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

  2012款理念S1 将于4月17日上市


现款理念S1

  2012款理念S1的亮相,同样是广汽本田展台的亮点。在汽车合资自主品牌正发展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作为国内合资自主的先行者,广汽本田的双品牌战略已经渐入佳境。国内合资自主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广汽本田理念S1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以其“三同优势”及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深受顾客青睐,月均销量接近3000台。为纪念理念S1上市一周年,广汽本田将于4月17日推出2012款理念S1,通过商品性的增加使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012款理念S1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5L MT版本,让喜爱理念S1的顾客有更多选择。上市一年即有小改款,不仅体现了理念品牌所享有的“技术同步”,更体现了广汽本田自主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

 

本田-歌诗图

厂 商:广汽本田
车 型:歌诗图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5.98-33.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