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瑞麒G3/奇瑞A3CVT版4月11日上市 性能更佳

2012年04月06日 10: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奇瑞瑞麒官方获悉,瑞麒G3奇瑞A3两款车型将于4月11日同时上市。两款车型都增加CVT自动挡,搭载1.6DVVT 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将有更好的发挥。

奇瑞A3

  此次上市新车的最大亮点属于搭载的CVT自动变速器,此次瑞麒G3/奇瑞A3搭载的CVT是奇瑞第二代CVT技术,在第一代基础上更改液力变矩器等5个差异件。该款CVT变速器在推式钢带的选择上,采用了德国博世的最新第七代产品。此外,该变速箱还采用了液力变矩器作为起步离合装置,使所匹配的整车具备优越的起步舒适性、加速性及爬坡性能。

瑞麒G3

  动力方面:此次量产的瑞麒G3/奇瑞A3CVT车型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结合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动力提升12%的同时油耗降低20%。

  编辑点评:CVT的增加和1.6DVVT动力的搭载成为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也表示出奇瑞汽车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的努力。自主品牌相对较为薄弱的传动系统越来越被重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可喜的,相信在厂商的重视下,消费者的要求下,自主品牌会越做越好。更多这两款车的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