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第235期新车目录曝光 新能源/自主车型扎堆

2012年03月30日 1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红旗品牌的现身,本期新车目录的一个特点是电动车型较多,像启辰纯电动车、东风悦达起亚典悦、江铃陆风风华、荣威E50等纯电动车,这可能跟政策有关,而普遍看好的自主品牌更是不甘示弱。下面就逐一了解这些新车型。

  产品型号:CA7251、CA7301、CA7201

  猜测车型:红旗H7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日前,车讯网独家获得了一组备受关注的红旗C131车型(H7)细节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清晰的看出红旗车型将采用全新标识。另外从内饰谍照中,我们也看到了红旗更加高端定位的体现。在日前的一汽欧朗下线时,车讯网编辑就红旗问题对话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崔大勇表示,红旗品牌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届时新车亮相,整体营销策略等都将公布。据悉,红旗轿车未来将是一汽的重头戏。

  红旗C131路试谍照(高配)

  全新标识:此次曝光的红旗C131车型细节谍照,我们可以看到红旗轿车采用了全新的金色向日葵标识,向日葵外围是三面红旗,此标识的采用大概是意味着红旗着力在公务车方面发力的考虑吧。据悉,此标识仅在高配车型上采用,低配版式没有黄金向日葵LOGO。对于红旗轿车品牌相信每一个国人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全新红旗在肩负复兴民族传奇品牌的同时,另一大重任就是要抢占公车市场,而红旗向日葵的标识把二者的关系更为紧密的联系到一起。

  红旗C131路试谍照(高配)

  两车对比:从上图可以看出,高配红旗C131与低配车型在外观上有明显不同,不知是否是角度问题,编辑觉得高配车型明显是加大版的。如果结合其公务车的身份,加大也很正常。除了个头之外,高配车型在前脸上保留了红旗浮雕标识,低配车型则没有此项。另外,两车的大灯也略有不同。

  红旗C131路试谍照(左低配右高配)

  车标来历:据悉,红旗C131高配车型所采用的车标早在红旗阅兵车上就有所应用。红旗阅兵车HQE是在国庆时,国家主席乘坐以检阅部队的座驾,其身份地位可想而知,那么高配红旗C131采用同样的车标,是否表示其公务车甚至是特权车的地位?编辑就此连线一汽高层,但尚未得到结果。

  红旗阅兵车HQE

  动力方面:从产品型号来看,有2.5、3.0和2.0三种排量,2.5L和3.0L都是V6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其中的2.0L车型除了使用缸内直喷技术之外,还采用了涡轮增压。传动系统,或将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明霞
 

红旗-红旗H7

厂 商:一汽红旗
车 型:红旗H7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29.98-4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