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路虎12款神行者2静评 野小子回归大城市

2012年03月2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高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路虎被誉为SUV界里的劳斯莱斯,它一直致力于打造优秀越野能力又不失公路驾驶乐趣的SUV,很多人都将它旗下的某一款车型作为自己的目标车型,今天进入我们视野的是这辆——2012款神行者2。神行者2是路虎的入门级车型,它在家族中完完全全是个小辈,而且它是最贴近百姓的路虎了,下探到40万级别的路虎只有它一辆,这个原来野性十足的野小子最近改变了一些自己的风格,它到底都有哪些变化呢?

定位——刚刚成家立业的青中年人

  神行者2主要定位的是刚刚成家立业的中青年人群,它的设计不像极光那么激进,动感中带有一丝稳重。如果你在周末假期会经常一家三口去自驾游,神行者2符合你的要求。

外观——野性被削弱,野小子回归大都市

  新款神行者2和上一代比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你就能很直观的感受到她的不同,它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少了一些野性的粗犷气息。

  虽然神行者2并不是纯粹的越野SUV,但是在同级别中,它是个不折不扣的野小子,老款上那种简单,粗犷风格就注定了它不单单是为了公路而生的,不过来看看我们的新车,你会发现它和原来不一样了。运动风格很明显,包围的添加让车看起来年轻了不少。

  我们来看看到底哪些改变让整辆车年轻动感起来。

  神行者2的车头变化是外观上变化较为明显的,原本光秃秃的前脸现在添加了风铲式的前杠扰流板,这个设计让原本朴实无华的车头一下就有冲击力起来,更加时尚,更加有力量感。

  看完车头往后走,再观察的过程中我看到这样一个问题,现在城市SUV都比较注重在细节上的设定,往往会添加例如反光镜转向灯这样一类配置,在越野SUV上这类配置几乎没有,明明是要向城市SUV转变的神行者并没有配备反光镜转向灯,虽然是个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不过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添加这一配置并不困难吧,这也是很好的体现它城市SUV的一个小细节。

  神行者的轮毂与老款没有变化,但是多出了几个19寸选装轮毂,这个老样式很漂亮,也属于城市风格,本身就和越野联系不到一起。

  车身侧面变化也非常微小,只有侧裙有所改变,从原来外凸的造型变成了像防蹭条一样的长方体,这个造型更和谐,前后车身风格相统一。

  来到车尾,一直被人们所诟病的后杠和山寨的尾排已经做了新的加工和升级,后包围的安装让尾部显得更加厚实,可靠。尾排进行了镀铬处理并改变了样式进行升级。

外观总结:

  车辆的外观变化其实只是做了简单的运动化处理,甚至可以理解为添加了一套运动套件,但是这个套件的视觉效果还不错,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动感,削弱了老款粗犷和过于野性的风格,转向更纯粹的城市SUV。

  

责任编辑:高岳
 

路虎-神行者2

厂 商:路虎
车 型:神行者2
级 别:SUV
指导价:39.8-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