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福田MPV蒙派克上市 售9.58-12.6万元

2012年03月22日 14: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3月22日,2012款福田蒙派克正式上市。新车有3个排量一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2.60万元。福田的蒙派克车型是福田汽车的转型战略品牌之一,也是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采购目标。此次推出的2012款蒙派克一方面将会起到有效巩固该车型市场竞争力作用,另一方面也为拓展在商务车的市场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2012款福田蒙派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汽油动力 2.0L 舒适版 10.78
汽油动力 2.0L 豪华版 11.48
汽油动力 2.4L 经典版 9.58
汽油动力 2.4L 舒适版 10.58
柴油动力 2.5L 舒适版 12.6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内饰方面:2012款蒙派克是在2011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小改,颜色更加绚丽,全系标配的真皮质感豪华仪表盘、全新造型的座椅、新材质的车内地毯等,将会更加显档次。另外新车还根据乘坐空间优化了座椅的尺寸,一定程度上起到提升乘坐舒适性的作用。而在车内地面铺装方面,通过改善地面铺装方式,提高了地毯与车内地板的帖服度。另外,新车的地毯采用了更为环保的材质,有效地起到减少车内的异味作用。

  动力方面,就4Gi-VVT系列发动机而言,其机体内结构获得了相应升级,调整后提高了发动机低速扭矩的输出,同时也改善了其燃油经济性。另外,4G63系列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其排放标准已提升至国Ⅳ,而最大功率由之前的114马力提升至129马力,扭矩由165N·m提升至175N·m。

  从蒙派克的售价,用途等方面来考虑,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自主轻客车型。例如江淮瑞风和风行菱智。从各项数据来看,福田蒙派克还是相当有优势的。

福田蒙派克

  编辑点评:福田蒙派克作为一款商用MPV,大空间,低油耗无疑是其最具竞争力的体现,新车在改款后相信在原有客户的基础上能有新的突破,我们也期待福田更多新动作。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蒙派克 - 福田汽车 - 舒适版 - 汽油 - MPV - 扭矩 - 座椅 - 系列发动机 - 内饰 - 铺装方式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田-蒙派克E

厂 商:福田汽车
车 型:蒙派克E
级 别:客车
指导价:8.24-22.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