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川汽野马F12实拍图曝光 山寨智跑来了

2012年03月20日 10: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网络上曝光出一组外观超级酷似智跑的川汽野马F12量产车的实拍图,此前我们报道过这些新车将在今年年初上市,随着大量谍照的曝出,相信上市日期不再遥远。(图片来源网络)

川汽野马F12

  外观方面:川汽野马F12是在川汽野马F99的基础上改进而来。该车的前脸设计基本与起亚智跑的设计风格相同,除了前雾灯和品牌标志外,简直就是与智跑的翻版,车身和尾部则延续F99的风格,总体来说设计比较成熟。

智跑VS野马F12


  内饰方面:根据首次曝光的川汽野马F12内饰谍照来看,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而最为抓人眼球的莫过于陶瓷白的中控台了,这样一看颇具大胆的设计不知道普通大众能否接受,但是喜欢追求个性的朋友应该还是蛮喜欢的。另外,川汽野马F12方向盘与老款福克斯的方向盘简直又是一对孪生兄弟。

川汽野马F12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川汽野马F12将搭载一台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34牛米。传动方面,将与一台CVT变速器匹配。据了解,F12将是川汽野马首款自动挡量产车型。

野马F12VS福克斯

  编辑点评:对于国内车企山寨其他厂商品牌的车型,我们已经见惯不怪,落后不怕,肯于学习还是值得褒赏的,但是切记不要过度模仿,自主创新才能保持长久的发展道路,希望自主品牌未来能够独立撑起一面大旗。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川汽 - 野马 - F12 - 实拍图 - 曝光 - 山寨 - 智跑 - - 川汽野马F12 - 川汽野马 - 上市 - 谍照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野马汽车-野马F12

厂 商:四川汽车
车 型:野马F12
级 别:SUV
指导价:4.98-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