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海马爱尚更多消息曝光 本月27日正式上市

2012年03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郑州海马新一代A00级车型海马爱尚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新车的更多消息也随之曝光,新车将采用四门电动车窗,搭载M10-F的1.0L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

  外观方面,海马爱尚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前脸采用了颇具侵略性的设计,凌厉的大灯、紧凑的车身,配合大嘴式进气格栅和镀铬式一体车标,显得动感十足。车顶的行李架和车尾的尾翼设计更平添了时尚的跨界气息。新车长宽高为3662×1540×1495mm,轴距为2333mm,整车的重量被控制在888公斤之内,最小离地间隙为114mm。新车采用13英寸双四辐铝合金轮毂造型,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搭配有155/65R13和175/60 R13两种轮胎规格。

  内饰方面,海马爱尚采用浅色的内饰,三幅式双色方向盘搭配银色的饰条,配合球形手动档杆突显了新车的时尚气息。仪表盘涵盖水温、里程、四门状态、防盗警告等即时车况信息;中央数据屏可读取常规行驶状态。新车还配有四门电动车窗、提供了7处出风口的车内空调和14处储物空间。车内配备了4 / 6式可放倒座椅,最大限度地为后备箱提供了空间。

  安全性方面,海马爱尚除双安全气囊及预紧式安全带之外,采用了车顶防挤压、车侧防冲入、车底防变形的3H结构,前后保险杠内加有高强度防撞钢梁,且前防撞钢梁里加入了中空波浪式吸能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M10-F的1.0L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为75马力,最大扭矩为9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一体变速器。官方数据称,新车最高车速可达140km/h,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从动力数据上看,爱尚比亚迪F0奇瑞3等车型都高一些。悬挂方面,爱尚采用前麦弗逊悬挂、后拖曳臂悬挂。

  结语:综合来看,海马爱尚的尺寸不输于同级车型,动力表现以及配置还算不错,至于定价如何,我们要等到27日新车上市之后,才能揭晓,敬请关注车讯网关于该车的上市报道。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马-爱尚

厂 商:海马郑州
车 型:爱尚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3.58-4.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