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天津一汽威志V5官图发布 于北京车展上市

2012年03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经过多次谍照曝光之后,近日,天津一汽威志V5官图终于发布。新车将搭载1.5L VCT-i发动机,于下个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威志V5定位在威志V2车型之上,其外形设计延续了TFC-C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增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上扬的新前灯和前杠下沿一体式的黑色进气口,新车还采用了靠近后风挡的鲨鱼鳍天线,整体车身更显精致。新车车身尺寸为4300/1680/1500(mm),轴距为2425mm。比现款威志长了55mm,其他则均未变化。

  此次,新车内饰将采用全黑的内饰,并辅以亮银色的装饰,中控面板将采用外凸式风格,整体内饰层次感明显。新车内部的音响系统位于上部,空调控制位于下方,官方消息称,车内配有真皮座椅,倒车雷达,ISS怠速启停系统,双安全气囊,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儿童座椅接口等。

  动力方面,威志V5将搭载1.5升VCT-i发动机,以取代现款同排量的5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详细参数,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公布。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

  结语:即将上市的威志V5确实时尚动感了不少,同时,在售价方面,官方表示新车依然秉承增配不增价的惯例,至于未来市场前景,我们还需等待新车发布之后,综合性能、售价等方面才能作出结论。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