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城哈弗柴油冠军版上市 售9.98-10.18万元

2012年03月19日 10: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3月19日,长城哈弗两款柴油冠军版上市,分别是哈弗H3柴油冠军版和哈弗H5柴油冠军版。售价区间为9.98-10.18万元。哈弗车型在国内的SUV市场上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此次柴油冠军版的推出将补充中小城市对于柴油版车型的需要。

  哈弗柴油冠军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哈弗H3柴油冠军版 9.98
哈弗H5柴油冠军版 10.18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哈弗所推出的这两款柴油冠军版与哈弗H3和哈弗H5至尊版的外形完全一样。它们的尺寸也没有任何改变。哈弗H3柴油冠军版的尺寸为4620/1800/1810(mm),哈弗H5柴油冠军版的尺寸为4650/1800/1755(mm),轴距为2700mm。

现款哈弗H5车型

  内饰方面:哈弗柴油至尊版也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新车标配了前雾灯,电动后视镜,多功能仪表盘,手动空调,手动织物座椅,遥控钥匙,中控门锁以及双安全气囊等。

现款哈弗H5车型

  动力方面:哈弗柴油冠军版搭载了2.5TCI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驱动形式方面,两款冠军版车型均为前置后驱车型。

  编辑点评:一直颇受好评的哈弗SUV自上市以来就有不错的成绩,柴油冠军版的推出弥补了二三线城市的需求,虽然只能满足部分人群,但是用户需求就是厂家要考虑的大问题,从这个角度讲,长城的精神还是可圈可点的。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长城 - 哈弗 - 柴油 - 冠军版 - 上市 - 售9.98-10.18万元 - - 长城哈弗 - 长城哈弗SUV - 长城SUV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