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英伦“五龙”计划曝光 今年将推五款新车

2012年03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2年英伦汽车有一个“五龙”计划,即今年先后将推出五款新车,分别为SC3、SC7 6AT车型、SC6、SX7以及SC5-RV 1.3T车型,范围涵盖了A0级、A级以及SUV多个细分市场。

  SC3于4月上市

网络曝光的SC3谍照

  SC3是一款A0级小车,目前在英伦的路桥基地生产,会在4月上市。依据此前网络曝光的谍照来看,SC3的前脸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大灯圆润并进行熏黑处理。下进气口中央为黑色中网,两边黑色边框各有镀铬条,一直延伸到雾灯。据悉,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267×1680×1440mm,比自由舰略大,售价约为3-5万元。

网络曝光的SC3内饰谍照

  内饰风格为灰黑混合米色,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镀银边设计。方向盘采用了英伦汽车品牌风格的三幅设计。此外,还可以看到配备了前后电动车窗。

  SC7 6AT将搭载DSI变速器

现款英伦SC7

  英伦SC7 6AT车型将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来自吉利收购的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公司。这款新车将以10万元以内的价格冲击A级车市场,成为A级车市场中,唯一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

  SC6或6月入市

英伦SC6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SC6也是一款A0级的家轿,但比4月将要推出的SC3车身尺寸稍大一些,预计会在六月投入市场。通过谍照,我们发现英伦SC6的外形与吉利金刚很相似,只是悬挂了英伦LOGO,并在车头部分以相对明显的黑色饰板进行点缀,大灯采用熏黑处理。

英伦SC6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内饰方面,SC6依然是中规中矩的设计,上深下浅颜色搭配、4辐方向盘、中规中矩的仪表盘以及液晶显示屏和手动空调。据悉,SC6先期将采用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9千瓦,最大扭矩为128牛米,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吉利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具体还需等待官方的确认。

关键词: SC3 - SC7 - 6AT - SC6 - SX7 - SC5-RV - 1.3T - 英伦 - 英伦汽车 - 五龙 - 英伦新车 - 英伦SUV - 英伦品牌
责任编辑:姚艳芳
 

吉利英伦-吉利SC3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吉利SC3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4.08-4.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