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马自达6将推Coupe版本 或于2014年上市

2012年03月13日 18: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12月7日新闻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全新的马自达6将推一款Coupe版车型。全新马自达6 Coupe将采用四座设计,预计于2014年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有2.0升和2.2升两种选择。最先在美国发售。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 Coupe车型将采用马自达公司的新SkyActiv技术打造,将搭载节油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此外,新款马自达6 Copue还将通过制动-起动系统和一个名为i-Eloop的新的再生制动系统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这个马自达i-Eloop系统允诺能使燃油效率提升高达10%。

2011款一汽马自达6

  马自达6推出此款新车Coupe版车型旨在抢占汽车细分市场,过去一年马自达销量不如人意,未来两年新车计划不断也是希望借此能够挽回在车市的地位。不过其定位就注定了只能满足小部分人群,市场前景堪忧。

2011款马自达6旅行版

  编辑点评:轿跑车型虽是小众车型,但是也有其固定的消费人群,年轻追求时尚与动力一族偏爱轿跑,马自达6推出Coupe版无疑是给轿跑市场一剂推动剂,拉低入门价格是必然现象,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多一种选择并且还能降低入门门槛,应该是个好消息。具体市场反应如何还得看其上市后的表现。更多新车消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马自达6 - Coupe - Takeri - SkyActiv - 版本 - 新车 - 旅行版 - 轿跑 - i-Eloop - 新款
责任编辑:孙源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自达-马自达6

厂 商:一汽马自达
车 型:马自达6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2.98-15.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