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海马爱尚实车曝光 将推4款车型/27日上市

2012年03月13日 10: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官方发布了海马爱尚实车图片,据悉,该车将搭载自主研发的M10-F的1.0L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四款车型。新车将于本月27日上市。

  通过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海马爱尚在延续海马整体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对前脸进行了欧式型面的设计,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充满了时尚感和现代感。新车的长宽高为3662×1540×1495mm,轴距为2333mm,整车的重量被控制在888公斤之内,最小离地间隙为114mm。

  动力方面,海马爱尚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M10-F的1.0L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VVT技术,其最大功率为75马力,最大扭矩为96N·m,据官方信息,海马爱尚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为5.2L。从动力数据上看,爱尚比亚迪F0奇瑞3等车型都高出一些。

  据悉,即将上市的海马爱尚共有4种配置,目前经销商处样车已陆续到店。综合来看,海马爱尚的尺寸不输于同级车型,动力表现还算不错,至于定价如何,我们要等到27日新车上市之后,才能揭晓,敬请继续关注车讯网的报道。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马-爱尚

厂 商:海马郑州
车 型:爱尚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3.58-4.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