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中华骏捷珍藏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7.58万元

2012年03月12日 11: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中华品牌为庆祝“十岁生日”正式推出“感恩十年”中华骏捷珍藏版车型,新车售价7.58万元。

中华骏捷珍藏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中华骏捷珍藏版 7.58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2011款中华骏捷

  据了解,新推出的中华骏捷珍藏版车型秉承了2011款中华骏捷的造型外观,车身尺寸依然为4650×1800×1450(mm),轴距2790mm。动力上,依然采用华晨自主研发的BL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500rpm。

2011款中华骏捷

  与普通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中华骏捷珍藏版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博世第八代ABS+EBD制动系统。传动方面,采用的是全新5档手动变速器。新车还配备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多媒体娱乐配置、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空调等。

2011款中华骏捷

  据悉,中华骏捷珍藏版已经到达中华各经销店,售价为7.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体验。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华-中华骏捷

厂 商:华晨中华
车 型:中华骏捷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7.58-16.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