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汽车荣威E50谍照曝光 首款纯电动车

2012年03月12日 00: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网络上曝光出一组荣威E50纯电动车的谍照。上海汽车荣威E50是上汽家族中的首款纯电动车。 此车在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上都有过亮相,不过当时该车的身份还是新能源概念车。

上海汽车荣威E50纯电动车谍照

  据悉这款新车是上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纯电动车,上个月正式进驻上海国际汽车城,并根据上汽与上海汽车城新签署的《新能源汽车示范项目谅解备忘录》首批200辆即将通过上海高瞻新能源车销售公司进行展示与销售。

上海汽车荣威E50纯电动车

  外观方面:荣威E50纯电动车采用了双门四座设计,其造型小巧可爱。从目前我们能找到的资料来看,厂商宣传称该车采用了“One Box”的概念设计,具有车身小、空间大的特征,此举与日本流行的“K-Car”有异曲同工之妙。

上海汽车荣威E50纯电动车谍照

  动力方面:荣威E50纯电动车拥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其中在慢充模式下可以通过随车附带的插座连接家用220V电源即可,完全充满电需时大约8小时左右,最大续航里程为190公里,最高车速为13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5秒。

此前展出的上海汽车荣威E50概念车

  编辑点评:在能源问题越来越备受关注的今天,新能源纯电动车是各大厂商的着力点,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问世,虽然目前还没有太过成熟的销售网络和配套设施,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能源车会像在欧美国家一样趋于主流。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荣威-荣威E50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荣威E50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23.49-23.4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