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图解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 小改款价更高

2012年03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明凯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2012年03月09日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明凯 我要评论(0)

  车展中能吸引众多游客目光的就是豪车馆,这种多家超级豪华车型大集会所具备的吸引了远比车模更有诱惑力。因为近期国内发生的多起劳斯剐蹭事故成为了饭后茶余的谈资,所以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发布的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车型就成为了我们首选目标。


老款劳斯莱斯幻影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

  很多人知道幻影这款车型但并不太了解,所以我还是先坐下简单的介绍。幻影是宝马接手劳斯莱斯后发布的最新一款车型,这款车的设计师只有20多岁,但极有才华,他认真研究了劳斯莱斯近百年来的车型,特别将20世纪30年代劳斯莱斯车型的一些特点融入到新车的设计中,如发动机前罩很大,而车窗比例却很小,这种特点很符合现代富豪对汽车私密性的要求,所以它在欧美和亚洲都非常受欢迎。

  全新的幻影系列II是在老款基础上进行了改款,也是近些年来改动最大的一次。主要变化在于外观细节与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器。并且轿车、长轴距、轿跑和敞篷在内的劳斯莱斯幻影车系的4款车型也都将会升级为全新的幻影系列II。

  首先在外观上的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采用了全LED大灯设计,并且在新灯组配备的随动转向系统,可以根据汽车的行驶方向自动分配照明区域。也可以根据行驶速度而调整投射到路面的光照角度。另外雾灯的造型由老款的圆形设计改为常长条形状,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新车的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与车身颜色保持了一致。

关键词: 劳斯莱斯 - 劳斯莱斯幻影 - 劳斯莱斯新款幻影 - 新款幻影
责任编辑:李明凯
 

劳斯莱斯-幻影

厂 商:劳斯莱斯
车 型:幻影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688.0-80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