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永源A380全国上市 售8.08-9.97万元

2012年03月09日 11: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3月9日,飞碟汽车改款永源A380正式在全国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5门版车型,共有3个排量9款新车。售价区间为:8.08-9.97万元。具体的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永源A380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 MT 限量版 8.18
1.6 MT 天窗型 8.08
1.6 MT 舒适型 8.08
1.6 MT 豪华型 8.78
1.8 AT 精英型 8.98
1.8 AT 舒适型 9.27
1.8 AT 豪华型 9.27
2.0 MT 舒适型 9.07
2.0 MT 豪华型 9.77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改款永源A38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略有变动,改款车型前大灯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底色改为了白色,前雾灯的样式也改为了长条状并带有LED灯组的设计。此外,改款后的A380挂用的是带有“JONWAY”字样的新车标,而不再使用现款A380所挂用的“LIFO”车标。这也是浙江飞碟汽车公司在去年10月更名为永源汽车之后在车型方面具体的变动。

改款永源A380

  车身尺寸:五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80mm,轴距2515mm。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而悬挂方面则是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后悬挂,并配备四轮盘刹。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倒车雷达系统、高配版车型还装备有可视倒车影像系统一键启动装置等。永源A380和老款车型一样,保留了很多储物空间,在方向盘下、前排中央扶手后、后排座椅旁等都有可以储物的位置。

改款永源A380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6L发动机型号4G18S,最大功率为101马力、最大扭矩134N·m;1.8L发动机可输出133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65N·m;2.0L的型号则为4G63S4M: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者4挡自动变速器。

  改款永源A380车展图片

  竞争对手:在国内自主品牌SUV中,永源A380的价位与奇瑞的瑞虎、江淮的瑞鹰、力帆X60、比亚迪S6等等都差不多,而和永源A380五门版车身大小最为接近的瑞虎也成为了其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而相比比亚迪S6,不论是车内空间、配置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差距,同时永源A380在品牌影响力、服务网点等方面与国内主流SUV品牌均有差距。

  编辑点评:永源汽车车型较为单一,没有其他过多车型作为支撑,所以在宣传方面除了其搏出位的名字恐怕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和品牌连锁反应,想要打开更好的销售局面还需多下一番功夫。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改款永源A380 - 全国 - 上市 - 售价 - 8.08-9.97万元 - - 永源A380 - 飞碟汽车 - 新款A380 - LED灯组 - SUV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永源-永源A380

厂 商:永源汽车
车 型:永源A380
级 别:SUV
指导价:5.99-10.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