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图解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 漂亮的翻身仗

2012年03月08日 00: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明凯
我要评论(0)

  日内瓦车展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与上代车型相比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惊艳,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其中前大灯采用了不久前发布的新B级双层灯眉集成转向灯和日间照明灯功能,此外动力总成以及底盘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如果说上代奔驰A级中庸的外观与驾驶感受让你提不起兴趣,那么新款奔驰A级的变化会让你一下子就爱上它。


新奔驰A级


老款奔驰A级


奔驰B级

  正如你所看到的,新奔驰A级的外观更加前卫时尚的设计已经抛去了老款那种朴实中庸的风格,而4292mm×1780mm×1433mm车身尺寸的增加在面对奥迪A1与宝马1系等同级别竞争对手时也是必要的。在前脸设计上双横条镀铬格栅与奔驰LOGO大标尽显豪华,与奔驰全新B级相同的双层灯眉集成转向灯和日间照明灯功能设计的前大灯更是奢华与美感的体现。

  由于车身高度的降低使得全新奔驰A级造型看上去更加低附,车侧腰线与线条轮廓的处理也更显运动。A级的天窗尺寸变大,能为车内提供更好的视野 与乘车环境,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天窗为单片式能否开始有待证实。新A级的风阻悉数为0.26其中小巧的尾翼起到了一定作用,另外特别的一点在于车顶天线被隐藏到了尾翼中。新A级还提供了多种选装运动套件,轮毂造型的选择更是多样化。轮胎来自德国马牌尺寸为225/45 R17。

  尾部也强调了运动风格,后杠两侧的扰流设计与红边线条双排气管,全是着新A级对运动的渴望。字母“U”形的尾灯设计不想前大灯那样锋利,圆环柔和的造型视觉效果更加舒适。

 

 

奔驰-奔驰A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A级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5.2-3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