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福特汽车何芮莎:为中国造更好的车

2012年03月07日 20: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从1998年到2012年,14年的时间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也足可以磨练一个人。一个青葱的私人律师;福特集团法律顾问;安全规则制定和战略计划部经理;中东欧、中亚、中东和非洲区区域经理;最后她来到了中国,到了福特APA的上海总部,成为了现任的亚太及非洲区可持续发展、环境与安全工程总监Jennifer Gilhool何芮莎。

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可持续发展、环境与安全工程总监Jennifer Gilhool何芮莎

  也许你不太清楚什么是可持续发展、环境及安全工程,那么用一句简单的话告诉你,提供安全与环境法规信息使福特得以向市场推出合规产品。嚯,这样看来就相当明了了。何芮莎来到中国,旨在推动福特工程设计战略与本地市场的法律法规对接,使福特更好的推出更多产品。

  作为一个女人,一个职场中不断奋斗追求上进的女强人,何芮莎有其自己的一套理念。在职场中,她行事果断,但非常重视他人的意见和观点。但是倾向于不那么正式,不像大家想象中的律师一本正经的样子。换句话说,认真严谨又不失风趣可爱。

  每个人在前进的路上都有很多个十字路口需要选择,决定从法律顾问转向可持续发展,环境与安全工程工作大概就是何芮莎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独特挑战。从一家律师行跳槽到一家以工程技术为基础的公司,在职责不包含工程设计的情况下,何芮莎不得不改变固有的思维套路,以全新的角度,全新的身份,以及抱着釜底抽薪的态度进行一次冒险的旅程,据她自己描述,她非常满意自己这个选择,也很庆幸自己一直走下来。

  其实对于这么一位女强人,我们也很想关注她工作以外的一面。何芮莎的经历真可以用非常精彩来形容。

  1989年毕业于圣母玛利亚大学,主修法语,获得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1994年在密歇根大学获得了法学学位。毕业以后,在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获得了公共利益奖学金,在那里为妇女和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通过了律师执照考试之后,我加入了芝加哥的Jenner & Block律师行,开始了私人律师行的律师生涯。业务主要是大企业客户的诉讼案,也为支付不起律师费的人们提供免费服务。

  从以上的经历可以看出,何芮莎不仅具有极强的上进心,不断的超越和完善自我,也具有相当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在从毕业后到成为私人律师的过程中,一直以自己的力量免费为支付不起费用的人服务,这在资本主义社会不得不说是典型的模范了。

  作为一个女人,在事业和家庭方面总有一点需要权衡,但是何芮莎就很好的将这两点做到了平衡,现在何芮莎和丈夫已经结婚20年,并且拥有3个孩子,这在中国恐怕是很有难度的,撇开计划生育不谈,光是做女强人还有这么多经历照顾家庭和孩子就很难想象。何芮莎表示,她从小生活在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里,非常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氛围。未来还想把家人全部接到中国来游玩,让他们体会到自己现在工作的这个很好的环境。

  我们期待何芮莎能够在事业和家庭上获得更多的丰收。对这样一个勇于拼搏和努力,勇于上进和超越自我的女性,我们有的不止是钦佩,更多的还有祝福。在女人节这么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期望未来何芮莎还能像一朵铿锵玫瑰,挑战自己人生和事业路上的荆棘,绽放最美丽的花朵。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福特 - 中国 - Jennifer - Gilhool - 何芮莎 - 女强人 - 妇女节 - 福特APA - 上海 - 法律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