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通用中国乌琳高娃:因爱结缘 快乐至上

2012年03月07日 17: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她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前瞻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她是前奔驰前景设计部唯一的外国人,她是“中国未来经济型车辆最佳设计奖”得主,她的言谈举止中散发出一种率真和坚定,她是乌琳高娃!

  汽车是她的“爱人” 因爱与车结缘

  谈到怎样与车结缘时,乌琳高娃提到的最多的是喜欢,她的世界里汽车占到60%的比重,汽车现在的级别已经相当于她的“爱人”。她说只有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东西才能一直做下去。没错,她找到了自己的热爱,即使是时光倒流重新选择的话,她也依然选择汽车。

  此次采访乌琳高娃虽然没有提她在奔驰德国总部的回忆,但在奔驰那段几近疯狂的日子,她用热爱坚持了下来,这也是她这么多年无怨无悔的真正原因。从大学时代参加奔驰设计大奖赛,到98年以模型参加北京国际车展让乌琳高娃逐步的爱上了汽车,到今天一发不可收拾,热爱绝对是她与车结缘的真正原因。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