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A3日内瓦正式发布 2013国内上市

2012年03月06日 12: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3月6日,全新一代奥迪A3今天正式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该车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车头设计,车尾比上一代有所缩短,运动感更强。A3将会推出共四种车型,分别为三门版、敞篷版、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四款车将会有两种不同的轴距尺寸,前两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260mm,轴距为2595mm;后两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44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新一代奥迪A3设计布局得到了大幅度改进,而且做工也更加精致,带按键的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类镀铬边框在方向盘、空调排风口等多处都有点缀,档次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一款1.6升TDI柴油发动机,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新A3将于年内在海外市场上市。同时奥迪还在抓紧开发混合动力版本。在随后的2013年,A3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国产,国产型号包括五门掀背版以及四门轿车版,动力系统很有可能以TSI系列发动机搭配DSG变速箱为主力。

  全新奥迪A3采用了大众的MQB方式进行生产,采用此方式生产可以极大程度降低研发和生产成本。未来的高尔夫7、第八代帕萨特等车系也将在这个平台上诞生。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奥迪A3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A3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6.98-33.4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