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Boxster日内瓦车展发布 第三季度入华

2012年03月06日 11: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保时捷官方发布了全新的Boxster车型,新车车身首次采用铝钢复合结构,车身减重明显,并且新增一台2.7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进口至国内。

  全新Boxster在外观上除了继承七十年代保时捷跑车经典设计元素之外,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前脸加宽的进气口、侧身轮廓与黑色侧进气口突显其运动特质。新车具备了多项舒适性电子辅助系统以及动力和轻量化设计等在内的十多项升级,车身首次采用铝钢复合结构,以降低整车重量。标准版车重达到1340kg,S版本为1350kg,与老款同版本相比,分别降低100kg与105kg,除此之外新车前后两个行李厢可分别提供150升和130升的储物容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变化明显,整体风格与新911有几分相似,老款车型中多处圆形元素改为更多平直线条,新车车内配有高分辨率7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增配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PCM),集成音响、导航和通讯系统功能。新车还可选装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车内设有10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445w。

  动力方面,新车将不再使用老款2.9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采用2.7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其具有DFI燃油直喷和VarioCam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0N·m,比老款功率提升了10马力。匹配PDK 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百公里加速为5.7秒,极速达到262km/h。

  结语:综合看来,全新Boxster无论外观动力,还是配置,都有明显的提升,看来下半年入华之后又要引来众多车迷的关注,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时捷-Boxster

厂 商:保时捷
车 型:Boxster
级 别:跑车
指导价:72.6-106.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