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海马M11正式定名海马爱尚 3月27日上市

2012年03月05日 09: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海马M11正式定名为“爱尚”。这款微车将搭载一台1.0L发动机,预计3月27日上市。该车是郑州海马生产平台成熟后的新一代A00级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3-5万元。

郑州海马M11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X”形设计,宽大的梯形进气孔,搭配犀利的引擎盖隆起线条,令这款小车饱满而不失质感。尾部使用了大面积玻璃,门板上配有一部分黑色风格设计,令车窗尺寸看上去非常大,既不显单调,而且也很有层次感。车身尺寸分别为3662mm/1540mm/1518mm,轴距为2332mm。

 郑州海马M11

  内饰方面:海马M11内饰采用了全黑色调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自上而下排布多个功能区,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双圆形设计,背景光为橙色,黑色信息显示提升了易读性。

郑州海马M11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环保目录看,海马M11将搭载与海马王子相同的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85牛米。仅有5速变速箱可选。

郑州海马M11内饰

  编辑点评:海马汽车全新开发的新一代A00级车型,外观和动力都在同级别车中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想要定位高端A00级还有一定的差距。海马爱尚更像是海马王子的改款升级产品,上市后是否会代替海马王子目前还未知。未来这款车将继续与比亚迪F0、奔奔MINI等车型竞争。市场反应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海马 - 升级产品 - 升级版 - 王子 - 爱尚 - 峰值扭矩 - 发动机 - 新车型 - 微车 - 上海车展 - 海马M11 - 海马爱尚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马-爱尚

厂 商:海马郑州
车 型:爱尚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3.58-4.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