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瑞鹰全新内饰曝光 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2012年03月01日 11: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新款江淮瑞鹰将于本月下线,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与现款车相比,新车内饰进行了大幅改进,新款瑞鹰还将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据悉全新内饰将率先匹配在1.9T柴油车型上。有望在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新款江淮瑞鹰谍照

  通过新车内饰图来看,新款瑞鹰在中控设计、方向盘以及仪表盘上进行了改动,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向盘配有镀铬装饰,炮筒式仪表盘配有蓝色的背光。此外,中控按键以及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进行了重新布局,车内增加多处镀铬装饰,提升新车内饰的层次感。

新款江淮瑞鹰谍照

  全新瑞鹰除内饰变化最为显著外,还将对配置进行全新升级,包括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智能四驱系统、电动座椅、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车载电源智能顶灯等。

新款江淮瑞鹰谍照

  编辑点评:从新款江淮瑞鹰逐步曝光的细节来看,这款车型应该离上市不远了,根据此前曝光的3月底实现量产,极有可能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后续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新款瑞鹰 - 全新内饰 - 曝光 - 有望 - 北京车展 - 上市 - - 江淮瑞鹰 - 全新江淮瑞鹰 - 内饰谍照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淮-瑞鹰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瑞鹰
级 别:SUV
指导价:7.98-15.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