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汽C70G曝光 80%零部件来自萨博原供应商

2012年03月01日 09: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今年9月,北京汽车将开产一款基于萨博9-5平台的车型C70G。目前,北京汽车对于C70G车型的具体动力总成配置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据内部相关人士透露,为保证C70G原汁原味的萨博动力,这款车型基本已确定搭载萨博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基于萨博9-5平台的车型C70G

  【车讯网 报道】据介绍,C70G是基于萨博95车型平台研发,保持了原车型的技术参数和设计风格,但根据中国中高级车市的消费特点,轴距将从原来的2703毫米加长至2750毫米。

2010款萨博9-5

  目前,北京汽车对于C70G车型的具体动力总成配置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据内部相关人士透露,为保证C70G原汁原味的萨博动力,这款车型基本已确定搭载萨博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专业人士根据谍照等信息绘制的效果图来看,C70G的前脸和车身线条都与萨博95存在较大差别,整体车身动感现代,相比于萨博95车型年轻而富有朝气。北京汽车对于这款车型寄予厚望,为保证质量,C70G车型80%以上的零部件来自于萨博原供应商,采取寻找萨博原供应商中国合资企业的方式或直接采用进口的方式来完成C70G车型的零部件配套。

  北京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C70G产品质量要求极为严格,考虑到中国许多城市在雨季会有积水,为防止生锈,C70G车身下部位90%采用了镀锌板,而不是普通钢板。在整车控制方面,C70G摒弃了老萨博的线束控制,全部采用电脑控制,这样自动化水平更高,更易于操控。

  北京汽车位于顺义的高端乘用车基地将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就此C70G也将开始生产,按照生产情况择机上市。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萨博 - 北汽 - 涡轮增压发动机 - 整体车身 - 轿车车型 - 镀锌板 - 线束 - 乘用车 - 车市 - 车身线条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