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开瑞优优加长标准版25日上市 售4.28万元

2012年02月27日 08: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月25日,奇瑞旗下商用车开瑞优优加长版正式上市,舒适型和豪华型将于4月份上市。开瑞优优加长版标准车型的价格是4.2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开瑞优优加长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开瑞优优加长版标准型 4.28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开瑞优优加长版

  车身尺寸:开瑞优优最大的特点是车身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430mm/1626mm/1930mm,轴距为2800mm。相比优优标准版车型,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437mm和200mm,标准座位为8座椅。车内空间相比普通版优优有了很大提升,最大有效承载空间达到了4700升,舒适性和装载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开瑞优优加长版

  配置方面:开瑞优优加长版标配四门电动车车窗、带USB接口的收音机、多功能指针指示仪表盘、车门防撞杆、高位刹车灯等配置。此外,还提供前雾灯、四门中控锁、手动空调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安全配置方面,该车还配有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AFS自适应大灯。

开瑞优优加长版

  动力方面:为了应对车身加长以及空间加大所带来的车身及装载重量,开瑞优优加长版搭载了排量更大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80马力,最大扭矩106N·m,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

  编辑点评:开瑞优优加长版的竞争对手为长安欧诺、五菱宏光、帅克、森雅等,不过这些车型的轴距均没有达到2800mm。随着国内微客市场的火爆,用户选取家用车越来越理智,高性价比逐渐取代低价位的需求,微客想要拥有一定的销量还是要有过硬的品质。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瑞-优优

厂 商:开瑞汽车
车 型:优优
级 别:微面
指导价:4.1-5.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