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天津一汽威志V5无伪谍照曝光 或4月上市

2012年02月24日 11: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天津一汽威志V5谍照,近日,新车无伪谍照现身网络,新车几乎沿用了了TFC-C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根据目前的进度来看,新车距离上市已经不远,预计将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威志V5谍照(来源:网络)

  早前,天津一汽已经推出了全新的威志V2车型,接下来, 现款威志也将进行改款升级,定位在威志V2车型之上,以威志V5的全新名称出现。至此,威志也将成为系列车型的细分品牌。而威志V5的升级改款,将以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TFC-C2概念车为蓝本修改。

威志V5谍照(来源:网络)

  结合谍照来看,威志V5延续了TFC-C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增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上扬的新前灯结合前杠下沿一体式的黑色进气口,顿时提升了新车的动感气息。此次曝光的新车还安装了防擦条。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没有发现车顶前部裸露的天线,或许新车也将变成靠近后风挡的鲨鱼鳍天线。

天津一汽TFC-C2概念车

  此前的报道称,威志V5长宽高分别为4300×1680×1500mm,轴距达到2425mm。比现款威志车长增加了55mm,而其他参数均未变化。

现款威志

  动力方面,威志V5将搭载1.5升VCT-i发动机,以取代现款同排量的5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详细参数,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公布。传动部分该车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

  结语:外观对于威志这个级别的自主车型来说确实是一项很重要的指标,更多的消费者在买车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外形,此次的威志V5相比老款车型增添了一些动感,消费者是否能够接受,我们还需等待新车发布之后,综合性能、售价等方面才能作出结论。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汽-威志V5

厂 商:天津一汽
车 型:威志V5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19-6.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