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第三代马自达6明年国产 采用创驰蓝天技术

2012年02月24日 0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一汽轿车发布公告表示,将斥资15亿元建设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是为生产新一代马自达6而进行的生产线升级改造,新马6将借鉴马自达Takeri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主打创驰蓝天技术,有望在明年问世。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此前海外已经曝光的新一代马自达6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借鉴马自达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如低矮的流线车身,大嘴进气格栅前脸等,更加凸显时尚感和运动感。此外,新车在技术含量和装备水平等方面也将有所提升。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将采用马自达的最新科研成果“创驰蓝天技术”,这一技术为马自达近两年来推广的整车改造一体化技术,主要包括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车身等优化技术,旨在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及排放。据悉,该系列发动有1.3升至2.5升多种排量,而国产车型预计将采用2.0升以上版本。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马自达6路试谍照

  至于未来车型的命名,一汽轿车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尚未确定该车是否延续睿翼的名字。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