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瑞麒G5重新出世 有望搭载2.0T新动力

2012年02月16日 11: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沉默已久的瑞麒G5又有新消息了,自去年的新内饰版测试车被否定后,直到近日才有一款新测试车的出现,预示着前期新内饰版本的否定很有可能是全面改进版本的立项。

瑞麒G5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的改动都是前后端的变化,不过此次瑞麒G5的改版模型在腰线方面也有可能做出了一定的修改,同样也借助油泥画出了一条高腰线,可能会有一个明显的外凸式设计,以求突出侧面是立体层次感。此次拍摄的模型是直接在实车上完成的,去掉了前机舱外饰钢板、后行李箱外饰面板,整个改进区域符合基本的Facelift思路,也与旗云系列的改进方案相接近。

瑞麒G5最新谍照

  细节变化:大灯切边不再圆润过度,而是一个正规的矩形式样,当然这是出于现销版车型外观的限制,无法做出更大尺度的修改。另外前雾灯框轮廓依稀可以看出呈现出不规则状,雾灯由原先的刀片状更改为圆形。尾部的损毁程度较之前端更夸张,近似溜背的造型其实是行李箱盖被损毁导致的,应该还是按现有的尺寸修饰造型轮廓,双尾吼式排气管被保留。

瑞麒G5最新谍照

  内饰方面:从上一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由原先的DVD显示屏下方更改至两侧,同时屏幕尺寸扩大,对于触摸式的屏显而言,这个尺寸足够。空调控制区域,最底部则是翻折式的隐藏烟灰缸,整个功能区域的安排与现销版瑞麒G5完全一致。

此前曝光的瑞麒G5谍照

  动力方面:可能新增2.0TGDI车型,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达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据传已有个别4S店收到了专用的量产车型做前期测试,这个测试是由4S店来完成,当然能否顺利投产还存在诸多变数。

瑞麒G5 2.0动力

  编辑点评:瑞麒G5是一款注重内涵提升的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预计售价方面则会进一步调低,以此提高其产品的性价比。过长的研发周期不知是生产力不足还是有什么其他考量,我们静待结果。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消息。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瑞麒G5 - 重新出世 - 有望 - 搭载 - 2.0T新动力 - 瑞麒 - G5 - 改款瑞麒G5 - 全新瑞麒G5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瑞麒-瑞麒G5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瑞麒G5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9.98-15.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