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深度试驾 > 正文

测现代ix35新锐版 驾乘舒适性有待提升

2012年02月14日 09: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途胜(Tucson)是北京现代的首款SUV产品,实惠的价格让它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面对众多新晋同级别对手的竞争压力和自身产品换代周期的到来,已近暮年的途胜(Tucson)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已经开始逐渐减弱,新鲜血液的加入是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认识到这点的北京现代,及时将途胜(Tucson)的换代产品引入到了国内,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脱胎换骨般的变化,让它成功的实现了再次吸引消费者目的。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继续将“二世同堂”的销售策略用在了它们身上,让ix35和途胜(Tucson)形成高低搭配的组合,共同面对国内竞争激烈的SUV市场。

 
途胜是北京现代最早引入的SUV车型

 

  ix35由现代欧洲研发中心操刀设计,具有欧式风格外观造型和车辆调校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这也正好迎合了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流体雕塑”理念的应运而生,让现代旗下的产品彻底摆脱了以往杂乱无章的设计手法,“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开始首次作为统一的家族徽章出现,这应该是外观设计部分最大的亮点。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北京现代ix35

4420

1820

1690

2640

上海大众途观

4525

1809

1685

2684

东风本田CR-V

4575

1820

1680

2620

一汽丰田RAV4

4630

1855

1720

2660

东风日产逍客

4315

1783

1606

2630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与同级别主流竞争对手途观、CR-V、RAV4和逍客相比,ix35的车身长度只有4420毫米,比排名最低逍客多出了95毫米,车内纵向空间优势并不明显。不过好在其轴距达到了2640毫米,数值仅比CR-V少了20毫米,如果没有特别的要求,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几乎不会让人失望。

  我们今天测试的是ix35新锐版,属于整个车系的中低配车型,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和六档自动变速箱,其官方指导价是18.38万,目前市场上的优惠幅度大约在1-2万元左右,所以它的实际售价大概在16.38-17.38万左右,售价确实很诱人。遗憾的是,ESP和上坡辅助功能只出现在了售价略贵的精英版上,如果能把这两项配置加上,我想对消费者来说也许会更具有吸引力。

 

现代-北京现代ix35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北京现代ix35
级 别:SUV
指导价:16.98-24.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