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颠覆传统风格 路虎极光耀动版到店外景实拍

2012年02月10日 22: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郭磊
我要评论(0)

 

  路虎在我们以往的概念里应该是很庞大很MAN的形象,现在他的家族又来了一个新成员“极光”(Evoque),前身是LRX概念车,而且与当时的概念车极为相仿。此次上市车型有4个,耀动版和耀致版,售价在62.8-63.8万元之间。我也有幸到店实拍,到了4S店却没有发现它的踪迹,因为它实在是太不一样了,极光的出现改变了我对路虎车系的看法,从下面的表中不难看出极光是路虎家庭中身材最小的成员,这时让我想到了一句广告词,小身材大味道,下面我们一起来品一品极光是否符合这句话。

 

 路虎车型尺寸对比

 

极光5门耀动

第四代发现

    揽胜    

 神行者2 

长度(mm)

4355

4838

4972

4500

宽度(mm)

1965

2022

2034

2005

高度(mm)

1635

1882

1865

1765

轴距(mm)

2660

2885

2880

2660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很Q很前卫

  之所以说很Q是因为他的出现颠覆了人们以往对路虎的认识,极光的车身尺寸如下图所示,身材在路虎家族来说绝对算是小弟,很前卫是因为他的外形设计够新颖,够大胆。整体少了几分硬朗多了几分婀娜。

  虽然整体颠覆了路虎一贯的设计风格,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中网。从中网和金属质感的LOGO还是可以品到以往原有的味道。不过我想如果中网也改掉的话,估计很少有人知道他是路虎品牌的车。

  接近角为25度,离去角为33度,最深涉水深度500mm.这样的越障能力只能说够用,在城市开和小越障问题不大。如果想开着它上山下乡的话,还是有点困难的。

  修长的大灯和侧车身的线条融为一体,线条直接延伸到车尾,整体感很强。或许这样的外形在高速上可以减少不少风阻。

  大灯把原有棱角分明的风格改成聚光的小眼睛,你可不要因为小眼睛而低估他的杀伤力,在夜晚打开大灯你会感受到它的另一面犀利。

  后视镜设计为驻车自动折叠,可以防止不必要的刮蹭,但是折叠角度有些小。后视镜下方还配备后视摄像头,可以清楚的观察两侧的情况。

  腰线贯穿前脸侧身和车尾,尾灯的风格和前灯一致,前后呼应,LED尾灯在夜晚打开很漂亮,尾翼上镶嵌高位刹车灯,后雨刷隐藏在尾翼内侧。这样的设计不仅美观,对减少风吹日晒对雨刷片的老化也起到一点点作用。

  其中耀动版配备尺寸为245/45 R20的米其林轮胎;而耀致版则是235/55 R19的马牌轮胎。满足了不同的需求。

  极光配备了一键式自动闭合后备箱,具有防夹手功能,电动门自动闭合时如遇到阻碍会立即停止,直到再次按动闭合按钮才开始继续闭合,这项功能方便了身材比较瘦小的人。

  整体外观线条过渡平滑,没有过多的棱角,配备犀利的大灯和LED尾灯在夜晚更有味道,后视镜配有侧向摄像头,电动后备箱让瘦小会感到很实用。

责任编辑:高岳
 

路虎-揽胜极光

厂 商:路虎
车 型:揽胜极光
级 别:SUV
指导价:52.8-6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