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深度试驾 > 正文

爱上英伦范儿 试驾体验上汽全新小车MG3

2012年02月10日 2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齐伟
我要评论(0)

  也许你对上一代MG3的印象不是很深,在马路上看到它也不会令你眼前一惊。因为在当时上汽并没有对这款车进行大肆宣传,但仅仅靠口碑,它还是赢得了一定的销量。如今,全新一代MG3来到我们身边,与上一代不同的是,这代MG3更加具有年轻的活力,从外形上你也可以一眼辨别出它与MG6等车型的家族关联。

  上汽坚持把MG的研发中心留在了英国长桥工厂,这为MG品牌在设计阶段吸收融汇英国最新的造车理念提供了便利。所以新MG3具有典型的英伦范,只凭一眼就可以让人过目不忘。

  外形上MG3采用了相当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车身的线条分割大胆前卫,将MG3的青春时尚气息雕琢得入木三分。前脸部分,MG3与MG6颇为相似,熏黑风格鹰眼前大灯勾勒出鹰眼般锐利明朗的眼神,和暗色的前保险杠可谓是相得益彰。透过灯罩,还能看见灯泡上的MG的标识,在细节上非常用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上汽,MG3
责任编辑:李明凯
 

MG-MG3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MG3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97-9.7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