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妥协后的法式浪漫演绎 雷诺纬度进店实拍

2012年02月10日 21: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胡杨
我要评论(0)

纬度是雷诺专门针对亚洲市场而开发的一款全新旗舰型中级车,采用跟日产天籁相同的平台搭建而成。纬度的外形设计根据亚洲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改进,往日法系车另类、超现代的设计元素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更能为国内消费者所接受的大气沉稳外形。目前北京雷诺4S店已有纬度现车到店进行销售,想要出手朋友可以关注下。

 

  实拍车型:雷诺纬度2011款2.0L豪华导航版

  厂商指导价:23.98万元

  外观:一改法系车的另类风格

 

  纬度是雷诺日产联盟的全新产品,是由日产天籁的D平台上发展而来的,但是车身尺寸比同平台的天籁要大上一圈,这样宽大的车身设计能赢得更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纬度的前脸设计以大气沉稳为其主旋律,立体感十足的前包围略微向前凸出,大面积倒梯形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看上去稳重但却不失典致儒雅,没有了法系车的另类元素,多了几分日系车的亲民性设计。发动机舱盖十分平整,两端的隆起增加了立体感。

  L型的自动头灯虽然样式不够新颖,但跟前脸契合的很好。大灯采用了带有单透镜的卤素灯组而非氙气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和大灯清洗装置均没有配备,对于价值23万的车子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车身侧面的设计十分简洁,整体仍然以大气稳重为主,前低后仰的腰线从车头平缓地延伸至车尾,无太多花哨的修饰性设计。2762毫米的轴距比同平台的日产天籁略短,不过跟同级竞争对手相比也并不落于下风。

 

  车尾虽然同样延续了沉稳大气的主旋律,不过中间略低、两端上挑的后备箱线条却在无形中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时尚气息。由于排量只有2.0L,所以排气管并没有像2.5L车型一样采用更为动感、粗壮的双尾排设计。

 

  纬度采用了运动感很强的五辐式双辐条铝合金轮毂,让车身侧面看起来不会太过于沉闷。轮胎尺寸为225/50 R17,品牌为同样来自法国的米其林(MICHELIN)。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信燕鹏
 

雷诺-纬度

厂 商:雷诺
车 型:纬度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7.68-28.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