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比亚迪海洋荣耀系列在石家庄举办上市发布会

东拉西车

3月26日,比亚迪海洋荣耀系列上市发布会石家庄站顺利举办,并邀请媒体进行了新车试驾。

这次上市车型包括宋PLUS荣耀版、海豹DM-i荣耀版、驱逐舰05荣耀版、海豚荣耀版、海鸥荣耀版、护卫舰07荣耀版、e2荣耀版等七款车型,荣耀版车型不但价格更实惠,而且产品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主打“电比油低”。

海鸥荣耀版官方指导价格为 6.98-8.58 万,新增北冰蓝外观、深海蓝内饰配色。海鸥荣耀版继续基于 e 平台 3.0 技术打造,采用纯电动车专属车身结构,搭载比亚迪长寿命、高安全性的刀片电池,全系标配 4 安全气囊。并且,海鸥荣耀版全系标配 10.1 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 Pad,内置比亚迪自研的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语音交互即可实现车辆操控。

A级电混家轿驱逐舰05荣耀版售价7.98万元-12.88万元,大幅降低年轻首购家庭用户体验新能源车的门槛。

宋PLUS荣耀版DM-i车型售价为12.98万-16.98万元,新增DM-i71KM豪华型;EV车型售价为14.98万-18.98万元,具备更具竞争力的售价。

海豹DM-i荣耀版则以14.98万至21.98万元的售价,以及针对1.5L 121KM精英型和1.5L 121KM豪华型的增配升级,实现“入门即高配、全系高标配”。

护卫舰07荣耀版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25.98万元。护卫舰07荣耀版新增贝壳白内饰,并将车机系统升级至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还对6kWVTOL移动电站、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50W手机无线充电等重点配置进行全系标配级。

比亚迪e2荣耀版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9.68万元。新车配备43.2kWh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405km。

此次比亚迪海洋荣耀系列焕新上市是比亚迪“电比油低”策略的集中释放,将推进新能源车对合资燃油车的加速替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