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韩系动向1217】前蔚来,吉利设计师,加盟起亚!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217期。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起亚汽车的设计一直是走在世界前列,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没有随波逐流。起亚品牌重视设计是从彼得·希瑞尔进入起亚之后开始的,到现在也得过去了小20年了。而现在,进入新能源时代之后,设计依然是起亚品牌的重中之重。

近日,起亚汽车又高薪聘请了两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加盟。他们此前分别在奔驰,宝马,蔚来等品牌工作,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

图注:起亚欧洲设计中心主任Oliver Samson常务

26日,起亚聘请了在梅赛德斯-奔驰和Nio等地拥有丰富设计经验的设计师Oliver Samson担任起亚欧洲设计中心主任。

Oliver Samson 常务作为起亚欧洲设计中心主任,主导包含起亚设计哲学“Opposites United”的新一代内外装设计开发,为在急剧变化的全球汽车产业中确保起亚差别化的设计竞争力做出贡献。

奥利弗·桑普森常务从2003年开始担任汽车设计师,负责众多车辆的设计项目。

2003年以现代汽车•起亚欧洲设计中心外部设计师的身份入职,参与了现代汽车i20、起亚Ceed,秀尔等项目。

2007年调到梅赛德斯-奔驰,领导了包括EQ Silver Arrow、Maybach SIX Coupe在内的A-class轿车、Vision AMG GT6、F015等设计开发。

从2018年开始,作为中国电动汽车企业蔚来汽车的的外部设计负责人,执行了ET5/ET7和EC6等项目。2022年在长安汽车担任创新设计平台室长,负责多个设计项目。

图注:起亚负责中国设计的林承模室长

另外,宝马和吉利汽车出身的设计师林承模将被任命为起亚中国设计负责人。

被聘请为起亚中国设计负责人的林承模室长将制定针对中国的量身定做型设计战略,开发出既先进又创新的设计。

林承模室长在弘益大学工业设计系攻读美术专业,在德国弗罗茨海姆(Pforzheim)大学获得运输设计硕士资格。

从2010年开始,他在宝马集团负责宝马i4、系列4等,以及Vision Next 100、235i Racing等项目的外观设计部门。

此后,2022年作为中国滴滴出行外部设计负责人,主导了与新电动汽车品牌相关的设计项目,2023年担任吉利汽车创新设计总负责人,引领了多种车型的设计开发。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