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焕新上市 21.49-23.99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4年3月21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推出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有较大变化,同时配备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动力分为1.5T和2.0T,共计3款车型,指导价21.49-23.99万元。

  别克昂科威S是一款中型SUV,此前在售车型是2023款,1.5T指导价21.79-22.59万元,2.0T指导价23.29-29.59万元。此次新上市的2024款,1.5T车型分为先锋版和炫黑风尚版,指导价21.49-22.29万元;2.0T只有炫黑风尚版一款,指导价23.99万元。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2024款)
25T先锋版 21.49万元
25T炫黑风尚版 22.29万元
28T炫黑尊尚版 23.9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伴随新车上市,厂家同步推出包括置换礼、无忧礼等在内的丰富权益,如果在规定期限内在天猫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旗舰店下定,还可享受1,000元定金膨胀10,000元购车礼金。

  外观方面,采用全新一代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的亮点在于运动熏黑格栅、修长的日间行车灯和飞鸟之翼LED大灯,显得轻盈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641×1883×1638/1647毫米,轴距2779毫米,车身颜色分为黑、白、金、蓝和灰。

  车尾部分的鸭尾扰流板、电镀护甲板和镀铬双排气,营造出年轻、时尚、运动的气质。2.0T车型配备炫黑运动套件,内容包括黑格栅、黑车轮,前后护甲板、裙条、窗框、后视镜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也都是黑色涂装。

  内饰方面,采用轻薄感、轻量化、悬浮式潮流设计,大量采用PVC软质包覆,衬以钢琴烤漆饰板和法式双缝线。座椅采用进口高级全粒面Moli真皮包覆,电控旋钮采用“小蛮腰”设计,并配有环绕灯带,与121色氛围灯交相辉映。内饰颜色分为碳素黑和银环黑双拼。

  配置方面,具备无线手机充电,手机映射、主动降噪、双层声学玻璃,并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拥有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和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整车系统级OTA远程升级。

  另一个亮点是30英寸弧面6K屏,分辨率6008×934,配合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支持多仪表显示模式和多种手势操作功能。语音操作最快可在25秒内连续完成10条车机指令。并可通过手机App对多达37项车控功能进行自由组合。

  驾驶辅助方面,标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10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2.0T车型另增车道居中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并且具备低速转向360全景影像、座椅振动安全提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分为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和48伏轻混。其中,2.0T发动机可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3种模式中智能切换,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7.7秒,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7.3升。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百公里加速8.4秒,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7.23升。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