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东风日产兰天集团百台超混电驱奇骏集中交付

车讯长沙

6月28日,“你好,骏哥—乘风破百·奇开得胜”兰天集团超混电驱奇骏百台交车仪式在河西汽车城举行。百台整齐划一的车阵,百平红毯映衬,现场犹如一幅巨制“百骏图”,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及兰天集团对此次百台超混电驱奇骏车型的集中交付极为重视。

 

 

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了近百位车主及准车主亲临现场,还邀请东风日产主机厂领导及湖南核心媒体参与此次活动。

 

5月22日,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正式上市,虽说新车仅推出2款车型,但凭借18.99万-19.99万元高性价比售价,入门即高配,顶配即超配的表现立即在市场得到反馈和认可。6月28日,兰天集团将向百位超混电驱奇骏车主集中交付新车,再次印证了新车的热销。需要强调的是,这仅仅是湖南地区兰天集团旗下东风日产专营店一个月内完成的新车交付。

 

活动现场,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先生表示,“10台兰天车3台日产车,3台日产车1台奇骏车。”随着百台超混电驱奇骏的交付,“兰天超混电驱奇骏VIP俱乐部”随之成立。

 

东风日产华中二区营销中心总监何昕海先生进一步表示,“感谢东风日产保客车主对东风日产品牌的信赖,也要感谢兰天集团对品牌的支持与携手共进”。

交付现场,兰天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总邓丽燕女士代表东风日产向百位车主公布了车辆售后质保、合伙人权益以及兰天集团第一期塞外风光•奇骏共赏自驾游活动。

超混电驱奇骏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是实现销量回暖的重磅车型。一直以来,“奇骏”二字本身就是东风日产多年传承的金字招牌,此次搭载了第二代e-POWER系统的超混电驱奇骏,可以说是迅速收获了一大批关注度。

入门即高配

超混电驱奇骏与此前的燃油版车型变化并不大,延续了大气时尚的造型风格。不同之处在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并增加了迎宾光毯功能,开启车门后投射的灯光效果,增加了上车的仪式感。

此外,新车与纯电SUV Ayria相同,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LOGO设计,车尾还带有e-POWER、e-4ORCE等标识字样,通过几处细节,就可以简单辨别出超混电驱版的独特身份。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换挡机构,科技感更加突出。同时,标配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内置了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拥有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视频、车载KTV、车家互联等功能,屏幕的分辨率达1920X720,画质清晰程度有所升级。

顶配车型还增加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8英寸HUD、无线充电、3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主副座椅电动加热、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科技感和舒适性要更加出色。

全系配四驱

奇骏超混电驱搭载的第二代e-POWER动力,采用了类似串联的模式,由1.5T增程器与双电机组成,其中增程器只用来能量转化,不参与驱动,车辆由电机100%驱动,这也就意味着新车拥有媲美纯电车型的畅快驾感。同时,加油补能的形式,又去除了续航和补能焦虑。

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30Nm,后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5Nm,WLTC工况油耗最低可达6.36L/100km。

另外,与增程式混动搭载的储能型电池不同,奇骏超混电驱搭载了功率型电池,得益于增程器可随时为电机供电,所以不需要大容量的电池,既降低了制造成本,也提升了安全性能。

同时,雪狐电四驱e-4ORCE不仅提升了通过性能,系统实现100%电控四驱,即电动扭矩实时分配,通过四轮独立精准控制,四驱系统对于操控、弯道等公路表现,同样也是加分项,共计提供了自动、经济、运动、雪地、越野5种驾驶模式选择。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搭载了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汇集了自适应巡航、智能刹车、车道偏离和油门误踩等功能,并支持一键开启。

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作为城市SUV的代表,更具户外开拓精神,时刻关注市场需求,用户在哪里,东风日产就在哪里。此次兰天的百台超混电驱奇骏交车,是兰天集团的一次创举,也是东风日产再证市场地位的呐喊。可以说,此次交付活动,既体现了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更是Ni+用户品牌的全新升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17.99 - 27.33

部分拆解:6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