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高达迷改装的丰田C-HR,每次出门都像是在开高达

改装车

相信每个男生小时候多少都有点儿二次元吧?可能多多少少都幻想过自己是超级英雄、奥特曼、高达驾驶员等等。

今天的丰田C-HR车主就是个资深高达迷、二次元元长,他把自己的车当做模型那样把细节拉满,又是自制零件,又是加灯

这辆C-HR刚买回来的时候,只是装了一套ROWEN的套件,并没有上宽体,这时候层次感已经很丰富了。

后来还是忍不住直接上了BEYOND宽体

车主本人是高达迷,平时也玩模型,模型 胶佬 的习惯就是逐步增加细节,于是各种激光雕刻的亚克力板陆续就上车了,这些小零件都是他自己设计的。

车主很有自己的想法,搞了两条摩托车排气管在车尾,摩托车的尾鼓造型比大多数汽车要好看得多,很像推进器的喷射口。但这具体是哪款摩托车我不太了解,有摩友知道的可以在评论区提示一下

一般改装车主都爱在车身上贴一些“赞助商”的logo,装了哪些品牌的改装件,就贴相应的贴纸。但这辆C-HR上面的贴纸,基本都来自高达,比如最显眼的这个“AE”logo就是阿纳海姆电子公司(Anaheim Electronics),是动画中的机动战士制造商、军火商,在剧情中无节操地向战争各方提供武器,无论是军队还是恐怖分子,被称为“死亡商人”。

这辆车的主题则是来自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中的主角机体RX-0独角兽高达,就一辆车来说,它的线条过于复杂了,但如果把它当做一个模型来看,则刚刚好。

都说“男人至死是少年”,每天开着这辆车出门就想象着自己开着高达一样,可能对于车主来说童年时的梦永远都愿不醒来吧。

改装本身就是为了突出自己的个性、爱好,表达自己的想法,为了不让自己的车烂大街,如果这只是一辆普普通通的气动姿态C-HR,走在街上可能谁也不会多看一眼。而 正式 这些自己独立制作的小零件,才是真正的独特之处。

如此有特点的改装案例,登上杂志当然也不奇怪。

这样一辆可能很多人看到之后会觉得纷繁复杂,甚至有点杂乱,但只要是稍微看过几部动画的人,都会一眼看出车主是高达迷的身份。

那么,你的车上有哪些元素能代表你的个性吗?

素材来源:hiroki_ani

分享到

相关车系

丰田C-HR

官方指导价:14.18 - 18.0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