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大众电动货卡专利图通过,这车肯定不愁销量

陈庆镒

日前大众集团为 ID.Buzz 货卡车型申请专利通过,先前在 2022 年 4 月份就传出大众正积极考虑推动电动货卡,据 Carscoops 报道,在专利申请中可发现与在世界设计日大众官方 Twitter 上曝光的预想图相同,似乎也预告者其问世的时间逐渐接近。

ID. Buzz Pickup 外型俏皮活泼,更多规格细节尚待公布

图中可见 ID. Buzz Pickup 的车尾由贯穿式尾灯包围,采用双排 5 人座设定,车门为传统侧开式,并采用隐藏门把的设计,外型多了些科技感,但也颇具俏皮活泼的风格,目前原厂尚未透露 ID. Buzz Pickup 更多规格细节。

推测 Pickup 车型内装同样采用回收材料打造,原厂公布不同大小电池组于 2023 年推出

采用 MEB 平台打造的 ID.Buzz 家族,车室内大量采用回收材料打造,而一般乘用市场的 ID.Buzz,以及主攻商用的 ID. Buzz Cargo,两车款均搭载 82 kWh 电池,具有最大输出 201 匹马力、扭矩 304牛.米,并支援 V2H (Vehicle-to-Home) 反向供电机能,原厂曾表示,不同大小电池组、功率输出版本将于 2023 年推出,目前可从 ID.Buzz 略推出其 Pickup 车型粗略概貌。

过去大众乘用车出货卡车型已有先例,经典车款 Type 2 就曾出 Pickup 版本,未来大众ID.Buzz 货卡车型推出后,势必会在货卡竞争最激烈的北美市场,与福特纯电皮卡 F-150 Lightning、雪佛兰 Silverado EV 共同竞争,但 ID.Buzz 货卡设定上比较像 T 系列那样的商务或商用货卡设计,跟美式强调越野与大动力货卡设计不尽相同,但至少可以确定是,大众并不打算在电动货卡车战场上缺席。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