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十五载书写传奇,速腾A+级市场标杆地位无可动摇

爱车兵团

随着电动化浪潮席卷而来,越来越多的车企加速转型升级。但作为国内A+级市场标杆的速腾,依旧坚守阵地,始终捍卫着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荣誉。

 

 

从2006年入华至今,速腾开创了属于中国的A+级细分市场。如今,随着消费升级、市场洗牌和产业转型等浪潮的席卷,A+级市场早已进入了白热化竞争阶段,对于迈入第16个年头的速腾来说,要想再创辉煌并非易事。

 

所幸,在已然公布的2021年汽车销量中,速腾不但以轿车销量榜前十唯一A+级轿车的身份脱颖而出,更将在2022年推出升级改款车型。新车从外观、内饰、舒适和智能科技等维度全面革新升级,共有11项高端配置作为全系标配,用以巩固自己的王者地位,并继续引领A+级市场。

 

 

作为全面革新之作,全新速腾最令人期待的自然是EA211 1.5T EVO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大众品牌在中国区全球首次采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均有提升,堪称黄金动力组合,在市场上已有极高的关注度,相信凭借这颗强劲的“心脏”,全新速腾将进一步刷新A+级轿车市场的标杆。

 

全新速腾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了“浩瀚星际”这一全新设计理念,将极具科幻感的星际奥妙与德国式工业设计浪漫完美融合,使其呈现出更前卫的风格外,也更贴合当下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阶层的购车需求。

 

 

在内饰上,全新速腾进一步强化了精致与舒适的融合,其以驾驶者为中心重新规划了驾驶舱布局,这让驾驶者的格调更加突出,也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全新速腾还提供了三种内饰风格选择,再加上各项科技配置的精致排布,更加呈现出整车的高档品质和强烈未来感。

 

 

在这里不得不提到两点。其一是全新速腾的尺寸和空间表现,新车在车身长度上进行了加长,4791mm的车身尺寸为同级别车型最长,这不但能够为乘客带来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也或将成为未来A+级轿车的新标准。

 

其二,全新速腾首次搭载了12英寸超大中控大屏。这样的屏幕尺寸在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中可并不多见,我们更多只能在诸如奔驰GLE、威兰达和途观L等中大型SUV身上才能看到。而且,全新交互系统不但能让速腾的在线化功能更加丰富,还可以让更多年轻人享受到智能科技在汽车产品上的体验感。

 

 

此外,全新速腾还搭载了大众集团一系列的科技成果,包括IQ.Light车灯、更智能的语音控制、更丰富的车联网和升级后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这些配置的搭载不但能够提升车辆的科技感,更是能够切实改变驾驶者的“用车习惯”。简单地说,就是驾驶者面对复杂的道路环境或者拥堵路面时,只需要轻轻点击一个按钮,车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就能轻松应付,让出行变得更省心省力。


 

可以说,全新速腾在产品力上的提升,不仅是一次德系品质的强化,更是对A+级轿车标准的重塑,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当代消费者对消费升级的诉求,带来了越级的用车体验,其所激发的是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回溯16年前,一汽-大众推出“速腾”,中国A+级细分市场的概念由此诞生。正是因为16年来对纯粹德系品质的秉承,速腾才能够从一次次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冲出。始终是国内A+级市场的引领者,并累计收获了国内350万用户的信赖。在如此庞大的用户基数支撑下,全新速腾的推出显得尤为顺理成章。


 

 

结合一汽-大众在新时代的各种动作,就更能明白速腾对时代把握的精准度。 当汽车市场不断变化时,一汽-大众为满足用户高价值的追求,通过进一步丰富产品装备,提升产品价值,让全新速腾带给年轻用户们更高的生活品质。


这也从无形中切中了速腾A+级的市场定位。所谓A+,即A级的价格带来B级的享受。如今的速腾,其价值早已超越了产品本身,而是成为了品质、品位和精致生活的象征。与此同时,这也是一汽-大众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最佳体现。


以全新速腾为基点,可以看出一汽-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深耕。那么当全新速腾再树A+级市场新标杆时,也就意味着一汽-大众的用户推进迈入新的阶段——全新速腾为用户而来,一汽-大众为用户而变。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