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红旗H6曝光!20万你会买吗?

萝卜报告

最近几年红旗能成为备受国人关注的品牌之一不仅是因为红旗悠久历史传承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不可替代,也与其新产品不错的实力有莫大的关系。不过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红旗目前的看家车型H9定位还是略高,30.98万的起售价让很多喜欢红旗但预算不多的用户望而却步。可售价稍便宜的H5、H7又都是上市多年的老车了,外形设计也不像H9那么惊艳。这不,采用新设计、更入门的红旗H6来了!

其实早在2021年12月红旗官方发布的测试车发车仪式中,除了备受关注的LS7(上图中间)、以及全新MPV(上图中间左右)外,全新轿车H6(上图红框)就已经露过面了。

红旗H6内部代号C100,定位于中型轿车,前脸采用了红旗新的家族化风格,即竖向格栅中网,搭配U型灯条和犀利的大灯组,中间则是一条红色的竖向装饰,算是红旗品牌传承多年经典元素在新时代的重新演绎。

假想图来自@SugarDesign

从目前曝光的伪装车细节来看,红旗H6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灯组,上方为凌厉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采用了上下布置的大灯。同时,车辆前轴到防火墙距离比较短,所以我们推测红旗H6应该采用了横置前驱平台,而非像H9一样为后驱平台。考虑到H6相对入门的定位,前驱平台也是很合理的,能够有效降低车辆的售价。此外,有国内的网友根据伪装车绘制了红旗H6的假想图,前脸看起来就是一辆小号的H9,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红旗H6的侧面设计相对比较传统,圆润的车顶曲线有点奥迪的味道,门把手也是传统的风格,没有采用当下很流行、却不怎么实用的隐藏式门把手。

假想图来自@SugarDesign

从谍照来看,红旗H6的尾部设计还是比较年轻化的,中间为贯穿式灯条,两侧则是竖向扩散式灯组,造型灵感来自弓箭的尾部羽毛。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红旗H6的后备箱盖上还做了一个凸起的小鸭尾造型,下部则采用实体双边单出排气。

内饰部分,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红旗H6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竖向中控大屏,并且也有全液晶仪表盘。这种大屏内饰不仅符合如今的潮流,也能减少内饰设计的成本。不过要想让大屏内饰做出质感,还是非常考验设计师功底的,而且车机系统的好用程度、UI设计风格也都十分关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2.0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至于价格,目前H5的售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而H7则为25.28-28.88万。那么介于二者之间的红旗H6,售价区间自然也就会卡在19-25万的价位了。如此一来,红旗H6未来将会与凯美瑞、雅阁、帕萨特、迈腾这类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展开正面竞争,你觉得红旗H6能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吗?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