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实拍雷克萨斯新一代NX,台湾地区市场公布全系预售价

陈庆镒

雷克萨斯大改款 NX 车系于台湾地区市场在 2021 年 11 月 16 日正式展开预售,汽油车型提供 NX 200、NX 250 以及 NX 350 三种动力选择,油电车型部分则具备 NX 350h,以及首款插电式油电动力车款 NX 450h+。

而在车型设定上,NX 200 提供菁英版及豪华版,预售价分别为 166 万台币及 176 万台币(约人民币38.4万及40.7万),NX 250 则拥有豪华版、顶级版,预售价为 192 万台币及 202 万台币(约人民币44.5万及46.7万)。NX 350 仅提供 F Sport 单一车型设定,预售价为 255 万台币(约人民币59万),NX 350h 则具备豪华版、顶级版及旗舰版,预售价分别为 205 万台币、225 万台币及 255 万台币(约人民币47.4万及52万、59万)。NX 450h+则拥有豪华版及 F Sport 版,预售价分别为 235 及 279 万台币。(约人民币54.4万及64.6万)

新世代家族设计语汇导入,驾驶导向操作界面

外观部分,大改款 NX 车系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的新世代设计语汇,NX 也是第一款采用英文字标车尾 logo 的车款,极具象征意义。车身尺码亦较前代车款有所增加,其中车身长、宽皆增加 2 公分,车高则增加 1.5 公分,另外轴距部份亦增加 3 公分,透过车身尺码的放大,进一步提升更为宽阔的车室空间表现。车身造型上也在稜角分明的线条中,融入平滑的弧线设计,并依车型搭配全新 18 吋或 20 吋铝圈,呈现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视觉效果。

在内饰设定上,新世代 NX 内饰延续 LF-30 等概念车的「Tazuna」(即缰绳的意思)设计理念;透过整合多功能方向盘、仪表板、HUD、中控荧幕及常用操作按钮,以驾驶导向安排,将驾驶的视线及身体移动降到最低,减少分心所造成的意外风险,让车主更能专注于驾驶。搭载于旗舰版及 F Sport 版车型的 14 吋触控荧幕,则透过优化功能、选单及使用者界面,让操作逻辑更贴近于一般智能型手机的使用经验,进一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

提供油电、插电式油电、汽油涡轮及自然吸气动力选择

动力配置部份,大改款 NX 导入品牌首款插电式油电复合动力 NX 450h+ 车款,具备 309 匹综效输出表现,另外亦提供采用新世代 2.5 升油电混合动力的 NX 350h 车型。汽油动力设定上, NX 350 搭载全新开发 2.4 升涡轮引擎及全时四轮传动系统,可提供 279 匹最大马力输出。NX 250 则采用了可输出 205 匹最大马力的 2.5 升自然吸气引擎。而在入门选择部份,未在全球首发动力之列的 NX 200,生产时程将会较其它动力版本晚 1 至 2 个月。

标配 LSS+ 3.0 智动驾驶辅助系统,强化整体主动安全

大改款 NX 车系在主动安全配备上,则首度配置新一代 LSS+ 3.0 智动驾驶辅助系统,较 LSS+ 2.0 新增多项功能,其中包含了路口车流辨识、紧急闪避转向辅助、及速限标志辨识等,并优化 DRCC/LDA/LTA 车速控制及车道辅助逻辑,藉此提供更出色的驾驶辅助表现。此外,全车系更标配 SEA 安全离座辅助,透过全新导入的 E-Latch 电子式门把,结合 BSM 盲点侦测警示系统,借此降低下车时遭后方来车碰撞的风险,进一步提升整体安全性。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