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优惠八千,提车要等一个月,本田CR-V值得等吗?

路咖汽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选车向导。从市场调查显示来看,日系品牌一直比较受大众欢迎,最近我们了解了北京一家4S店的情况,今天和大家解析一下东风本田CR-V这个车系的车怎么样。

订车周期长,提车需等待

从4S店我们了解到,东风本田上个月总销量40台,由于芯片短缺,产能和交付都受到了影响,热销车系CR-V上个月只售出了3台。其中最受欢迎的车款是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黑白两种颜色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也是最好卖的颜色。但是目前库存不足,订车周期大概是30天左右,购车需要等待。

选择本田CR-V的同时,还会考虑什么车?

本田CR-V深受工薪族喜爱,从购买客户群体来看,中年男性占比更多。他们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是保值率高,空间大,发动机动力强 。这款车的口碑一直不错,置换客户也不少。
选择这款车的同时大家还会看一看途观L、探岳和奇骏。与CR-V相比途观L外观稍有逊色,中年男性在去做选择的时候,也会觉得它有些老气。探岳在动力上差点意思,本田CR-V后排和后备箱的空间比较舒展,动力不错油耗又低,综合来看显得更具有优势。

购买奇骏的客户主要是对于能够及时提车很心动。从4S店销售人员口中得知CR-V一直存在库存不足,提车需要等一个月的问题。奇骏价格便宜一些,还有现车,既然相差不大,奇骏现车的吸引力更大。

购车方式选择哪种更合适?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买车优惠方面,本田CR-V 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有2种购车方式,此车无置换优惠。

1:全款购买:此款车型购车指导价为207800元,在此基础上优惠8000元,加上购置税/上牌费/保险等必须费用,最终落地价格为223677元。

2:分期购买:分期的优惠力度与全款购买一样。如果以分期首付50%,分期18期为例。首付金额109800元,贷款金额90000元,每期应还5000元。
具体的购车价格信息,见下表:

此外,本田这款车型保养费不算贵,价格在400元左右。

小结

本田CR-V这款车空间够大,作为家用车完全是没有问题的。它的发动机强,油耗也比较低,相对来说节约了成本。但也要考虑一些问题,比如本田CR-V和其他车相比来说它的优惠幅度一直比较小,提车周期长。当然也有部分客户依旧会被它的经济实用吸引,会选择等一等。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本田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 - 27.68

全部拆解:61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