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大众高尔夫GTI改完被恶意举报,车主却乐观地把罚单裱起来作纪念

改装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款神车,对于大众的粉丝来说,高尔夫GTI应该是最有代表性的车型了。20万左右的售价,不会像高尔夫R那样高不可攀,也不会像高尔夫1.6那样慢吞吞,改装之后更是有"扮猪吃老虎"的感觉,看似文静实则暴躁,随时将那些伺机挑衅的车主“吊打"得体无完肤。

今天介绍的7代高尔夫GTI改装案例出自江苏无锡车友597之手,在此之前他的作品也曾出现过在我们公众号里,是一台“盆栽组"的大众速腾,相信老粉丝都多少有点印象。

“因为上一台速腾玩的低趴姿态风格,只能安安静静地当个盆栽组,所以第二台车就想选择一台稍微快点的,而且GTI又是从小的信仰,再加上如今的GTI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天价',所以选择了现在这台大众7代高尔夫GTI。"

购买这台车后597马上就对其进行了改装,因为GTI原厂就自带了一套Dcc阻尼可调的避震,所以他在悬挂方面仅更换了一套艾巴赫的短簧,这样的搭配对于日常跑街以及兼顾日常已经够用。“后期如果对过弯的支撑有需求,会考虑换一套Kw Dcc。"

轮毂方面选用了一套STAR的FK23,改装先换鞋,往往是最能改变车辆气质的一种做法,路人看到车子的第一眼就能知道你这是一辆改装车了。

因为有先前玩速腾的经验,在这台车上597也没走什么弯路,但要说最让他印象深刻的,还是一次去改装展会的时候被“热心群众"恶意举报了。

“当时按照车展流程是有一个巡游环节的,但因为被恶意举报,随行的22个车友全部被开了1087责令还原的罚单,真的非常难过!"

不过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再多的哀怨也无济于事,还不如乐观一点面对现实;597把两张责令整改通知书用相框裱了起来留作纪念,不得不说这波操作实在把我给整神了!

“目前这台车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满意的地方,因为买了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只改了个半成品。比较有意义的就是自己手工做了个后扰流,在这里也感谢抖音的粉丝帮我量了尺寸,画图激光切割了一个荧光后扰流。"

改装无止境,无论怎么改这台车都达不到我完全满意的状态,因为玩这车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性能还是姿态,优秀的作品比比皆是,感觉很难跟上他们的脚步。"

动力方面597选择了Revo的二阶程序,虽然在动力上的提升并没有其他程序那么夸张,但在日常使用来说还是非常稳定的,动力得到提升后,597也喜欢上了跑山的感觉

“从无锡的马山到天荒坪、四明山,能跑的地方我都跑过了,不过我跑山的目的还是为了欣赏景色、散心为主,之后动力方面也不打算再提升了,也没有这个精力财力去追求大马力,而且前驱马力太大日常使用也会比较难受。"

��车主/ 锡城骄傲597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大众高尔夫

官方指导价:12.98 - 23.18

全部拆解:7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